天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9-29 15:28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7日,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在天门侯口街道快活社区举行。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增进邻里和谐,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三支部委员及市慈善总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办公室携手市天路户外志愿者服务队、部分爱心企业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

  在现场,市慈善总会向天和餐饮、鼎坤建装等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发放了爱心企业捐赠的保温杯、保暖鞋、保暖袜、芝麻饼、茶饼等爱心物资,天门网红“安顺宝宝”、欧阳勇征等为老人们表演了文艺节目。同时,市中医医院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有关健康宣教手册。随后,志愿者们前往麻洋福利院,为福利院老人送去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天门日报 融媒体记者 谢红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