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同缔造幸福生活”庆国庆系列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29 11: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践行“两山”理论,9月28日,2022年宣恩县“喜迎二十大·共同缔造幸福生活”庆国庆系列活动在县城人民广场正式启动。习覃、覃国锋、周志斌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发出倡议、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祖国华诞,引导全县干部职工通过参与劳动缅怀先辈的不易,争做共同缔造幸福生活的领头人、引导人、代言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参与“我当一天环卫工人”社会实践开始,共担一份责任,恪守一份承诺,贡献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共建共享“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的良好生态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单位干部职工还参与了“我用劳动迎国庆·争做一天环卫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个活动意义很重大,为建设自己美好的家园尽一份力,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全国劳动模范陈升霄说。

  近年来,宣恩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大力推进“仙山贡水5.0版”建设,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市民参与城市建管的热情持续高涨,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希望通过‘我用劳动迎国庆·争做一天环卫工’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重视,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恩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宣恩县还将开展“弘扬革命文化·共庆祖国华诞”“迎国庆·诵家风”“国庆云游宣恩·健康你我同行”“致敬城市美容师·携手欢庆国庆节”等活动,庆祝国庆佳节。(宣恩新闻网 记者 林章羽 李小平 向利雄 朱昆源 张家恺 通讯员 胡兴 马姣)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