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白云社区开展“清廉家风”志愿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2-09-28 10: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随州市曾都区南郊街道联合区纪委、团区委、区妇联在白云社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清廉文明家风”青少年家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少先队员和志愿者缅怀革命先烈,听清廉家风党课,分享家风故事,感悟信仰力量。

  在随州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和志愿者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拉开这次喜迎党的二十大——“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清廉文明家风”青少年家庭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大家集体默哀,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打扫烈士公墓、擦拭烈士碑文,参观陈列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谈心得体会,听清廉家风党课,聚焦清廉文明家风主题,分享家风建设故事。大家表示在活动中接受了红色教育,在分享中感悟了信仰力量,将在学习和生活中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清廉文明家风。

  社会清廉人人有责,清廉社会家家共享。白云社区负责人表示,将以“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清廉文明家风”为主题,着力开展系列活动,在清廉文明家风的滋养下,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随州日报 通讯员晏先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