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举办第四届红廉故事宣讲大赛

A-   A+
发表时间:2022-09-28 10: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红”声入耳“廉”声入心

  “看着头发花白的女儿,这位共和国身经百战、战功赫赫的大将紧紧地握住女儿的手,‘你受苦了,爸爸对不起你,爸爸我……对不起你啊!’”9月27日,在大悟县“美好时代强国有我美好大悟共同缔造美好时代”第四届红廉故事宣讲大赛(决赛)现场,红色宣讲员周蓓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徐海东对国家无比慷慨而对自己的儿女无比严格的家国情故事,感人的故事使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红廉故事宣讲大赛,不仅展示出大悟讲好红色故事的精彩成果,更展示了全县打造以“五老”专家宣讲队、专业讲解为主,业余讲解为辅,红色青年队为基础的红色故事宣讲四支队伍的卓有成效,进一步让大悟红色故事深入人心。

  近年来,大悟县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推出一批“有深度、接地气”的红色革命题材的小故事,组建青年宣讲团、红色故事宣讲队和“五老”宣讲队等多样化宣讲团(队),结合大悟特有的红色历史,用丰富的史料、立体多元的视角,通过专题宣讲、演讲比赛、讲红色故事、诵读经典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红廉文化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孝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建新 特约记者龚红焰 通讯员付波 江林倚)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