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公益课堂添彩居民生活

A-   A+
发表时间:2022-09-28 10: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鄂州市凤凰街道澜湖社区“翰墨学堂”书法班第二期开班,为爱好书法的居民提供了学习平台,感受汉字之美。

  课堂上,老师从书法的结构入手,结合5种字形特点,讲解硬笔书法基本知识,总结书写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传授有效的练字方法。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反复练习,劲头十足。

  下一步,澜湖社区将继续挖掘辖区资源,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优势,开设口才、绘画等公益课堂,提高广大居民艺术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缔造美好幸福澜湖。(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