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首届公益广告彩绘大赛开赛

A-   A+
发表时间:2022-09-28 10: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倡导社会新风、宣传城市形象、展示城市品牌、推动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即日起,由市创文办主办,各城区创文办和黄石日报社承办的黄石市首届“文明黄石秀起来”公益广告彩绘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文明黄石秀起来”为主题,紧扣喜迎二十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低碳行动、生物多样性、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生产生活安全、防灾减灾救灾,关爱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等内容为题材,在全市建成区公共墙体区域,采用市民喜闻乐见、入眼入心的彩绘方式,创作创文公益广告彩绘作品。

  整个大赛将于11月10日结束,分为报送参赛创作计划、墙体点位考察、墙体彩绘设计、墙体彩绘创作、评奖共五个阶段。

  本次大赛以城区为参赛单位,从事文艺创作的高校、企业、社团、创客群体和个人彩绘创作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最高可拿万元大奖。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报名吧!(黄石日报记者 犹冼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