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委宣传部开展“三学三立”大讨论

A-   A+
发表时间:2022-09-27 10: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6日,孝感市委宣传部开展“三学三立”大讨论,这次大讨论主题是“我为疫情防控做什么,党员作用是什么”。来自单位突击队、社区志愿者、新闻宣传、舆情管控等不同岗位的7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琼出席会议。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51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全部进入不同岗位,迅速开展工作,线上线下防疫同步展开。正面宣传引导舆论、凝聚人心,舆情管控精准施策、有力有效。结对支援城东社区的10名突击队员,从9月4日到9月19日,一直驻守在防疫一线,有的家里有生病的老人,有的家里有上网课的小孩,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服从防疫工作大局,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为社区群众换来一方安宁。

  吴琼指出,在疫情面前,全体党员听从指挥,逆行出征,站好岗守好口,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值得充分肯定。要继续履好职尽好责,保持抗疫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孝感日报 通讯员刘洪波)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