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毛嘴镇古堤村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27 09: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确保仙桃市毛嘴镇古堤村“共同缔造”工作顺利推进,为村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9月22日,仙桃市政协办、仙桃市自规局驻古堤村共同缔造试点工作专班和仙桃市毛嘴镇共同缔造工作专班,在古堤村联合开展“村庄美好环境共建共管”专项活动。

  当天,大家组织发动党员中心户、群众示范户、共同缔造理事会成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以及村民等80多人,开展了专项活动,本次活动以清除主次干道、房前屋后、小游园以及景观河两旁杂草、垃圾为重点,让古堤村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当天,仙桃市林业部门还为古堤村小游园杂草处理,景观树木养护等提供了技术性指导。此举不仅让古堤村绿色风景更加美观,也为日后村民自己维护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前期,通过走访村民“共谋”,大家提出了清洁卫生是做好共同缔造工作的基础,通过当天的专项活动,村民表示,今后将常规开展此类活动,保持环境干净整洁,真正实现“美好环境 共同缔造”。(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王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