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魅力荆州·最美街区”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A-   A+
发表时间:2022-09-26 18: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天你给街区参赛作品投票没有?”“下载荆州e家APP,点击活动页面就能为心仪的街区投票啦!”……9月22日中午,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顺婷正在教居民参加2022“魅力荆州·最美街区”评选活动,为社区投票。

  工农村社区是全省首批22个省级“美丽街区”示范点之一,也是我市唯一入选社区。作为一个老旧社区,近年来通过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拆除违章建筑近2万平方米,粉刷超过4万平方米,清理楼道杂物80余车……老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幸福感随之提升。

  “我们希望通过参加此次评选,拍下社区里美丽的景致,让更多人看到社区的变化,感受到社区环境越变越好。”张顺婷说,参加荆州“最美街区”评选活动后,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广大群众都踊跃投票,为社区“打call”。

  目前,2022“魅力荆州·最美街区”评选活动已覆盖全市,中心城区核心商圈的大屏上也实时滚动播放活动宣传视频,全民参与氛围浓厚。目前,活动接到各街区参选作品近60幅,累计访问量突破23万次。

  本次活动市民投票将于10月7日24时结束,随后专家与市直单位将进行评审,10月14日公布评选结果,综合排名前10名的街区将获评“荆州市最美街区”称号。此外,还将评选10名“魅力荆州TOP人气街拍”奖、数名“魅力荆州最美街区印象”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城管委主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协办,旨在深入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创文办将按“双随机”要求,对各地实施“魅力荆州·最美街区”全民评选活动工作成效进行抽查评价,评价结果计入年底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考评。

  在此,主办方诚邀广大市民朋友拍下荆州的街区之美,通过“荆州e家”APP参加评选活动和线上投票。(荆州日报记者王大玲通讯员陈磊)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