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宝丰镇施洋小学:庆国庆 颂祖国

A-   A+
发表时间:2022-09-23 15: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2日上午,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施洋小学对少先队员进行“爱国旗”教育,孩子们通过了解学习国旗知识、向国旗敬礼、我和国旗合个影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国庆将至,竹山县中小学、幼儿园结合学生各年龄段的特点,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学唱经典红歌、聆听英雄故事、观看红色电影、诵读红色童谣、“爱国旗”教育等系列活动,引领师生热爱祖国、礼赞祖国、致敬祖国。(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 朱本双 杨生根 易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