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剧竹山高腔小戏《借条》精彩首演

A-   A+
发表时间:2022-09-22 17: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1日晚,郧剧竹山高腔小戏《借条》在竹山县秦巴文化艺术中心剧场精彩首演。

  该剧讲述了在竹山县某镇某村,脱贫户赵佳钰承包鱼塘需要续签,贷款一时不能到位,村书记胡小波以个人名义向私人老板借款4万为其解决燃眉之急的故事。舞台上,别开生面的表演、生动感人的剧情让观众沉浸其中,首演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介绍,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大众化普及化,竹山县不断丰富宣讲形式和载体,依托本地优秀传统文化、地域文化、红色文化等资源,拓展家风建设载体、丰富传播方式,大力推进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精心编排戏曲、舞蹈、歌曲等一系列作品,把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相结合,用“小舞台”传递“大道理”,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在社区、农村、企业、机关、校园落地生根。今年以来,已开展各类文艺宣讲100余场,受众2万余人。(十堰文明网 邱亮 张雄 范学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