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宪法宣誓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22 16: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9月22日,嘉鱼县税务局新任职青年干部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展现了嘉鱼税务青年干部维护宪法权威,依法行政、公正执法、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决心,整个宣誓仪式庄严而神圣。

  为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加强税收职业道德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嘉鱼县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依法执政的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青年干部宪法宣誓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和执法理念,激励青年们在新时代税务工作中,勇担时代之责,永葆进取之态,为税收事业建功,为青春年华添彩。” (通讯员 应志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