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小游客手写感谢信送荆州交警 “感谢我心中的超级英雄!”

A-   A+
发表时间:2022-09-22 10: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特别感谢警察叔叔,如果没有你们的热心帮助,当晚我和妈妈肯定会错过返程的火车,你就是我心中的超级英雄!”9月19日一大早,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里面还有一张合影照片,落款为一名8岁的小男孩。

  这名小男孩名叫周骏远,宜昌人。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他和妈妈一起到荆州方特游玩,并购买了当晚9时40分的返程火车票。因景区周边人流车流量较大,当他们结束游玩准备打车前往荆州火车站时,前面排满了人,很难坐到车。眼看距离火车发车时间仅剩40分钟,一旁的周骏远焦急大哭起来。此时,正在路边执勤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五大队民警李佳俊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安慰,并联系警车将小男孩及家人送往火车站,及时赶上了返程的火车。

  “团圆之夜还在为我们奔波,警察叔叔辛苦了!”为了表示对荆州交警耐心、热心帮助的感谢,回家后,小男孩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邮寄给荆州交警,并附上了和交警叔叔李佳俊的合影。稚嫩的字迹、真情的告白,寥寥数语,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收到感谢信,李佳俊感到有些意外,觉得自己只不过是做了应该做的事,却收获了这份意外的感动。他表示,会珍惜这份肯定,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景区周边指挥交通的“哨音”更加响亮。

  近年来,为提升旅游景区交通管理服务水平,荆州交警紧贴景区实际,量身定制“景区套餐”,持续提升假期“旅游热”交通安保系数,用心服务群众,确保了游客出行安全。(荆州日报 记者 佘海艳 通讯员 邓星)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