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启动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21 09: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9月20日,孝感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式暨安陆市科技馆开馆仪式举行。市领导杭莺、李先乔、陈实出席活动。

  活动中,安陆市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倡议书》。市领导为今年新建立的3家孝感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为安陆市科技馆揭牌。

  市领导强调,科普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孝感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广泛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大力提升青少年、农民、城镇劳动者、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类重点人群的科学素质,推动我市科普工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今年科普日活动期间,我市各级科协组织将联合各方力量,整合线上线下科普资源,围绕信息技术、自然资源、生态文明、节水科普、乡村振兴等各领域,广泛开展中小学生科技竞赛、农技知识培训、企业开放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全社会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大众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 王悦)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