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新增一处“荆楚楷模”主题文化长廊

A-   A+
发表时间:2022-09-20 11: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9日,记者在鱼梁洲环岛景观带看到,“荆楚楷模”主题文化长廊已建成开放,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观学习。

  据了解,“荆楚楷模”主题文化长廊位于鱼梁洲环岛公园银杏广场,共计24块展板,以红色为主基调,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我市20余名“荆楚楷模”的先进事迹。

  展出人物中,有30年来扎根科研一线,攻关40余项科技难题,为我国航天强国建设补上关键一环的邓康清;有一诺一生,坚持寻访68年,查清全部牺牲战友下落的熊子勋;有意外失明后不断学习拼搏,带领乡亲一同致富,在脱贫道路上创造奇迹的郭大荣……

  鱼梁洲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蔡念东介绍,通过文化长廊直观展示先进人物事迹,旨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楷模、争当楷模,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不断汲取前行力量。(襄阳日报 通讯员张恒霖 全媒体记者刘睎菁)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