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弘扬好人榜样作用 汇聚向上向善能量

A-   A+
发表时间:2022-09-20 09: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9日,黄石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暨2022年“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弘扬好人精神,营造向善能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我市2021年“中国好人”“湖北好人”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阳新县委宣传部、下陆区委宣传部、市民政局,“中国好人”王明林、袁春林、吕东、董琳、张友才,黄石日报社记者等作交流发言。

  周庆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深入思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高度重视榜样的力量,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榜样、争做好公民的良好环境。要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提升全民道德素养。要高度重视先进典型推选和学习宣传,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见习记者 刘舒晨/文 记者 李航/摄)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