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以文明实践阵地传播廉洁文化

A-   A+
发表时间:2022-09-14 11: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金秋时节,安陆市洑水镇综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建成的镇史馆里张贴着一幅幅廉政书画、一个个本土红色故事、一条条名言警句,每天吸引了不少在此休闲娱乐的居民前来观看。今年以来,安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传播廉洁文化,扎实推动廉洁文化进乡村,助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该市各地把廉洁文化建设理念与美丽乡村建设相融合,整合文化资源,打造廉洁文化广场,将正本清源、正心修身等内容纳入村规民约,以清廉乡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同时,通过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乡村、进家庭,营造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良好风尚,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一心一意为群众谋福祉的意识。(孝感日报 特约记者程荣东)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