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开展“抗旱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13 14: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1日上午,黄冈市区创文办、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黄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组织100余名志愿者,来到遗爱湖社区黄州书院小区名人长廊,开展以“浇一棵树,保一棵苗,护一片绿”为主题的“抗旱护绿”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初敏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拿桶的拿桶、端盆的端盆,利用各种浇水工具为花草树木送上“及时雨”。对高大的树木,志愿者则用洒水车进行喷淋。在志愿者的带动下,附近的居民们也纷纷加入“抗旱护绿”活动,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献出一份力。“看着绿化带的土壤变湿、树叶上有了水珠,心里很开心。”衣服被汗水湿透了的居民汪先生说。

  李初敏指出,城市是我们的共同家园,营造美丽的绿色家园是每个市民的共同愿望和责任。他号召市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广大志愿者、小区居民立即行动起来,从家门口的花草树木护起,从所居住小区的绿化植物护起,从小区外围的绿化植物护起,由里及外开展灵活的、经常性的“抗旱保绿”活动,浇一棵树,保一棵苗,护一片绿,共同保护好全城的绿植,共同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共同为幸福生活增姿添彩。(黄冈日报 通讯员李禄林)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