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9-13 10: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以史为鉴 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

  9月8日,仙桃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出席并讲话,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从党的宣传工作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推动宣传系统干部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上,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科科长吴秋娟以《守正创新 凝心聚力跟党走》为题,作了专题辅导。辅导报告以生动凝练的语言、翔实的史料,深入浅出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宣传工作的伟大历程,阐释了加强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大意义。

  刘方武指出,要学而信,从学习《简史》中不断增强对宣传思想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简史》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系统总结了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宣传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好宣传工作的指路明灯。

  刘方武指出,要学而明,从学习《简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党、凝聚人民,确保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刘方武强调,要学而行,从学习《简史》中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党的百年宣传史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生动的教科书,必须加强学习普及、推进工作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宣传工作者的新作为。(仙桃日报 记者 胡圣)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