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首家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A-   A+
发表时间:2022-09-08 09: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6日,记者从宜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获悉,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该市利用燕京花苑人流量大的优势,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高标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理念等,把文明新风送到市民身边。据悉,这是襄阳市首家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

  宜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简介、特色所(站)、特色项目、“时间存折”、志愿服务理念、文明实践知识知多少等板块,让市民在健身休闲的同时,了解文明实践相关知识。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的建成,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一个更大、更好的平台,能够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宜城市楚安救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马文明说。

  宜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杨邦元介绍,今后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为依托,创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使文明实践更加接地气、有活力,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浸润群众生活,为实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力量。(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通讯员李锋 屈金凯)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