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市民副街长培训工作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2-09-08 09: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7日,全市市民副街长培训工作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李爱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爱红指出,实施街巷长制工作是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理念的重要途径,市民副街长要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拓宽文明创建工作广度,延伸文明创建工作深度,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温度。

  李爱红要求,副街长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共同落实落细文明创建工作;要加强对责任单位的监督管理和市民的宣传引导,切实做好督促指导和群众发动工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有机融合。

  会上,讲解了《主次干道实地创建标准》,介绍了前期街长制工作相关情况,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完善街(巷)长制工作的通知》,为市民副街长颁发聘书和志愿者服装。(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