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

A-   A+
发表时间:2022-09-08 09: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6日,咸宁市举办的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王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芳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现实需要。要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学习,将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灵活运用到创文工作中去,创造性地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咸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芳强调,要以知促行,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宣传教育,筑牢共同体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转变思想观念。要创新方式方法,激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营造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要涵养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形成文明习惯,形成共同维护创建成果的共识,真正把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心。

  王芳要求,要严肃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做到心无旁骛、专心学习,严守纪律、端正态度,联系实际、注重运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切实为我市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作出贡献。(咸宁日报 记者谭宏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