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黄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07 10: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日,2022年黄石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出席活动,为网络安全与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

  今年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人行黄石中支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加强黄石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具有显著针对性的主题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多个传播渠道构筑网络安全人民防线,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活动为黄石市“护网·2022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的优秀攻击队伍、优秀防守单位及特殊贡献单位颁奖。现场还发布了“共筑网络安全基石 共建文明绿色家园”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承担维护网络安全责任。(黄石日报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