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黄州区人民医院引导干部职工文明出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9-07 10: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30日,黄冈市黄州区人民医院在五楼学术报告厅开展“绿色出行、文明交通”道德讲堂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争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各科室8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省自身、唱歌曲、看短片、倡文明、谈感悟、向德鞠躬、送吉祥七个环节进行。

  与会人员对“中国式过马路”等陋习进行深刻自我反省,并保证“按灯停走、按道行驶、按线通行、按位停放”等良好习惯养成。反省过后,全体人员合唱歌曲《安全出行》,在优美的旋律中感悟生态、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绿色出行理念,积极倡导“135”绿色出行方式: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自行车出行,5公里内乘坐公交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倡导、推广理念,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行动中来,共建共享绿色、文明、健康、畅通的交通环境。(鄂东晚报 通讯员汪涛)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