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第八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9-07 09: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让文明之花在十堰大地竞相绽放

  9月6日,十堰市第八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十堰传媒中心举行。翁新强等14名同志荣获十堰市第八届道德模范称号,王忠启等10名(组)同志荣获十堰市第八届道德模范提名奖。

十堰市第八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十堰传媒中心举行

  中央文明办一局局长薛松岩、副局长梅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学龙,市委书记、市委文明委主任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文明委第一副主任黄剑雄,市领导师永学、赵哲、蔡静峰、蔡贤忠,东风公司领导余军出席颁奖仪式。各级领导亲切接见了道德模范、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文明委,向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道德模范是公民道德建设领域的最高奖项。各位获奖者是我市各行业、各领域在文明创建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于平凡中见伟大、于点滴中见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无愧为新时代最美十堰人的杰出代表,是十堰挺立的道德灯塔和精神坐标。希望各位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立新功。

  胡亚波指出,十堰是一座大美之城、大爱之城、大善之城。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道德模范等典型人物的选树宣传作为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道德支撑和丰厚精神滋养。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道德模范为标杆,争做崇德向善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爱岗敬业的示范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让文明之花在十堰大地竞相绽放,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各地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让学好人、助好人、做好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十堰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包括助人为乐模范翁新强、李军,见义勇为模范袁格兵、马蓓、蒋德新,诚实守信模范童明华,敬业奉献模范常武胡琼、郭文萍、卢文斌、蔡明镜、王贤兵,孝老爱亲模范马盈安、周贤芝。王忠启、胡朝柱、王付先、肖华、戈光月、陈玉香、陈子珺、陆龙武、熊高华和李伟厂、卢华芳(夫妻)荣获十堰市第八届道德模范提名奖。(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通讯员 范庭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