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国网随州供电公司联席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2-09-07 09: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9月1日,广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国网随州供电公司联席会召开。

  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炳坤、广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小菲、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祁崎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广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以阵地建设为主要抓手,积极构建“实践中心—实践所—实践站”三级组织体系,搭建市、镇(街道)、村(社区)三级联动网络,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探索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基层实际、适合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之路。

  刘炳坤指出,要把工作体系、活动阵地、体制机制等建起来,打造具有广水特色的品牌和亮点;要组织好志愿服务活动,搞好指导培训,让志愿者真正动起来,平台活跃起来;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履行把好方向,管好导向的职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邓小菲表示,推进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工作,是建设高质量文明实践阵地的有力抓手,广水市将加强领导,构建工作组织体系,强化保障,推动工作正常开展。明确目标,加快实践所站建设,示范引领,提升志愿活动质效。精心培育,打造志愿服务精品,力争在更高区位、更大力度、更广领域上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应山供电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十里办事处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了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保障、阵地打造、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

  市委宣传部还与国网随州供电公司签订了协议书。(云上随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