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05 16: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日,共青团枝江市委联合枝江市民宗局、问安小学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进一步铸牢未成年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厚植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沃土,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学生们集中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和加查县宣传片,学生代表现场分享与加查县鸿雁传书过程中的亲身感想,并开展DIY手工课,活动在嘹亮的合唱声中顺利结束。

   

  近年来,共青团枝江市委不断丰富“呵护明天”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内涵,开展丰富多彩的道德实践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贡献了力量。(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许艺洋 张舒佩)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