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南街社区开展“迎中秋情暖留守老人”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02 14: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嘉鱼县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老人和志愿者们开展“喜迎二十大“迎中秋情暖留守老人”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需要理发的老人提供“义剪”服务,还提前为老人们备好了茶水、零食、水果、月饼等,大家围坐在一起唠家常,好不热闹。

 

  社区负责人表示,老人们的儿女们奔赴在祖国建设的各条战线上,都在为国家建设贡献各自的力量,社区就是他们的家,生活上有什么难处社区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活动最后,社区为每位老人准备了月饼礼盒,针对不能来现场参加活动的困境老人,社区挨家挨户地送慰问品,并同志愿者们一起为他们清洁家园。(云上嘉鱼全媒体记者邓丹 通讯员沈小蓉)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