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孝南区第一届“讲孝感故事·做时代新人”小小讲解员大赛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9-02 09: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30日,由孝感孝南区关工委、区妇联、新华街道联合主办的孝南区第一届“讲孝感故事·做时代新人”小小讲解员大赛在新华街道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0多名选手依次上台,结合PPT背景或视频进行现场模拟讲解。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形式,讲述了孝感的2000年、孝感最有韵味的街道、孝感的甜蜜基地……给在场观众带来了精神盛宴,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声”入人心,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个人奖及最佳单项奖。 (孝感晚报 记者韩和平 通讯员 熊君君)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