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团委引导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01 11: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期,共青团嘉鱼县委积极发动各级团组织深入社区(小区)开展“青春扮靓文明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建功社会,共同缔造美好的人居环境。

  每周五下午,志愿者们下沉社区,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楼栋内垃圾、蜘蛛网、杂物等进行清理。针对楼道墙体小广告、残标等进行地毯式清除,确保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同时,积极带动社区(小区)群众关注人居环境,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全力维护社区(小区)环境卫生。

  据了解,嘉鱼县正在积极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拟在城区建设60个小区团支部,以“志愿服务下移、作用发挥更优”为目标,依托小区团支部,建设小区青少年之家,常态化推进“青春扮靓文明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青年团员参与基层社区治理、文明创建等工作,让青年人“人人皆有去处 人人皆可出彩”。(咸宁日报 记者丁伟)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