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周拉练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9-01 10: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30日,襄阳市开展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周拉练活动,在加强对各城区、开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促指导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质效。

  当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在襄州区、东津新区、鱼梁洲经开区、襄城区共随机抽取16个点位进行考察。各城区、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和文明办主任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拉练活动。

  拉练活动采取“发现问题、集中点评、交叉点评”的方式,用最直观、最高效的措施解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指出,通过实地拉练发现,襄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向好,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对发现的问题强化整改,要确保各项创建标准落细落实,保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促进文明城市创建走向更高水平。(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