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关心下一代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2-08-31 11: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29日,黄石市关心下一代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阳新县举行。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各级关工委负责人先后赴阳新县白沙镇、白沙铺村及城东新区双港社区参观学习了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和“五老”工作室建设情况,随后,在阳新县委党校观看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图片展和阳新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题片。

  会上,6个县市区分别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作经验交流。会议通报了黄石市在第四届全国“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和2021年全省“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征文比赛中的获奖情况。

  市关工委主任陈细马指出,阳新县关工委多次被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表彰,各县市区要吸收总结阳新经验,着力打造关工委工作品牌。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组织领导,织大织牢关工委基层组织工作网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壮大“五老”队伍,不断增强工作影响力、战斗力;要聚焦任务抓落实,把强化政治引领作为关工委工作的立身之本;要坚持“胸中有全局”,把立德树人作为关工委工作的根本任务,坚持“实中有亮点”,把品牌建设作为推动工作创新的突破点,坚持“肩上有责任”,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关工委工作的重中之重。

  市关工委领导班子和各县市区、市教育局、大专院校关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黄石日报 记者 顾文娟)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