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乐享咸宁观影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8-30 10: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记者从市委文明办主办获悉,自2022年8月至2023年8月,相关人士每逢以下特殊节假日可1元到指定电影院观影。

  在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国际护士节(5月12日)、八一建军节(8月1日)、中国医师节(8月19日)、教师节(9月10日)、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可凭相关有效证件(警官证、护士证、军人证、教师证,志愿者提供在志愿服务平台有服务时长记录证明,环卫工人提供相关工作证明)在嘉禾影城(同惠店)、嘉禾影城(三角洲店)、中影梦工场影城(天洁店)、尚可影城(购物公园店)参加1元购买电影票优惠活动,每人可购买2张,不限场次,2D/3D均可观影。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市君零影业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红色影片对党员群众的宣传教育作用,同时提升对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营造“我志愿、我快乐、我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助力咸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咸宁日报 记者 王苒宇)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