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8-30 10: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7日上午,荆门市文明办、市供销社、金城集团联合开展2022年荆门市“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倡导“和健康相伴 与绿色同行”。在普及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居民踊跃参与,学习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中的绿色低碳出行、珍惜粮食等内容。回答正确者还喜获绿色食品一份。

  活动现场,“环保达人”讲解并演示用鲜菜、瓜果皮等制作环保酵素,减少垃圾,增添家居生活好帮手,引发了居民的浓厚兴趣。“旧物再造 变废为宝”绿色环保创意作品展示夺人眼球,“环保小能手”制作的手机壳、收纳盒、花盆等手工作品构思巧妙、造型独特、做工精致,宛如一件件艺术品,令人啧啧赞叹。

  废旧快递盒兑换爱心农产品深受居民欢迎,志愿者一边忙着兑换,一边宣传环保知识。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涨知识、助环保、献爱心,一举多得”。(荆门日报 通讯员李晓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