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8-29 10: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6日,孝感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奉献新时代”为主题,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层层推选,全市有39个项目进入复赛,经专家评审,最终21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比赛,这些志愿服务项目涉及乡村振兴、应急救援、助老助残、儿童关爱、文旅融合、爱心课堂等领域。

  决赛现场,选手们逐一登台、逐个展示,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项目理念、项目发展、项目成效,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增添了温暖城市的“志愿红”,彰显了人间大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决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优秀奖9名。(孝感日报 通讯员 黄雄兵 )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