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文艺激扬乡村“精气神”

A-   A+
发表时间:2022-08-26 08:32    来源:宜昌文明网

首场示范活动在五峰举行

  8月25日,“文艺点亮生活”——宜昌市文化志愿服务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活动首场活动走进茶乡五峰。这标志着宜昌市“文艺点亮生活”文化志愿服务帮扶活动全面铺开。

  在全省美丽乡村典型示范村——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清水湾村,歌曲、舞蹈、京剧等11个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来自湖北三峡演艺集团、宜昌市群众艺术馆、五峰文化馆、清水湾村的文艺志愿者们给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盛宴,文艺志愿者代表发出《“文艺点亮生活”志愿服务倡议书》,宜昌美术馆、市图书馆、市群众艺术馆为当地赠送了美术作品、图书等。

  “文艺点亮生活”——宜昌市文化志愿服务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于5月启动以来,全市广大文艺志愿者奔赴13个县市区,开展“文艺点亮生活”文化志愿服务。未来,全市3万多名文艺志愿者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广泛开展文化志愿服务,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三峡日报 记者田东明,通讯员赵翔、张紫竹)

责任编辑:乔奇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