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召开专题座谈会 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2-08-25 10: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4日下午,咸宁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月13日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原文。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文明办、各级文明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发挥我市各级各类先进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为全市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大先进模范的选树、宣传和关爱礼遇力度。要拓宽推荐渠道,建立“好人常在”的选树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人可学”的社会氛围。要加强关爱礼遇,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要营造全社会敬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更文明的秩序、打造更美好的环境、创造更幸福的生活。(咸宁日报 记者谭宏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