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8-25 10: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3日,随州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全面展示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和水平。

  本次大赛主题为“喜迎二十大随州志愿红”,由随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旨在通过比赛挖掘、培育、宣传一批优质志愿服务项目,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品牌化,引导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宏伟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经过前期的初选,全市38个参赛志愿服务项目最终有18个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心动力”残疾人阳光讲堂志愿服务项目、“春雨行动”学生资助志愿服务项目等18个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围绕关爱困难群体、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应急救援、便民服务、医疗救护等主题,就项目缘起、目标、内容、成效等方面进行路演,评委现场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曾都区爱心格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项目、国网广水市供电公司“光满悦读站”项目、随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困境儿童帮扶”项目荣获一等奖。下一步,市委文明办将在此次评选基础上对各个项目进行再完善、再提升,有针对性地打造更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更好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中的积极作用。(随州日报 全媒记者林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