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遇险 神农架景区红色驿站工作人员暖心施救

A-   A+
发表时间:2022-08-23 15: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0日一大早,神农架林区神农谷景点红色驿站的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武汉游客左浩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详细描写了工作人员对其儿子的暖心施救过程,并多次向红色驿站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8月19日傍晚,左浩急匆匆地来到神农顶景区神农谷景点红色驿站向站长邓祖强求助,称其儿子突发疾病无法行走被困在神农谷中,邓祖强一边向领导汇报,一边拨打120救护车。随即,与工作人员陈圣枝、徐子健、李强等人一起带着雨伞、食物、急救包赶赴被困地点。

  神农谷游道陡峭,距离遥远,又遇上天降大雨,道路湿滑,救援难度大,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抢抓时间,最终在谷底找到了被困的左某。邓祖强将带来的八宝粥、面包喂给左某补充体力,待他状态好转后便扶着他冒雨返程。一个多小时后,夜幕降临,左某被安全送上救护车,邓祖强等人却早已精疲力尽。

  当天19时57分,邓祖强还在回家的路上就收到左浩对红色驿站及时救助表示感谢的短信。目前,左某现已转危为安。

  “神农架景美,你们的善举更美!”左浩激动地说。据统计,8月以来,神农架各大景区的红色驿站已救助游客11起。(神农架新闻网 记者 吴冠宇 通讯员 张文 李念念)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