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垃圾分类进社区 志愿服务美环境

A-   A+
发表时间:2022-08-23 14:2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业主参加游戏互动

  “废电池要归类到有害垃圾里边,玻璃瓶、废纸盒、废金属都属于可回收物……”8月17日,在仙桃市明珠豪庭小区,城管系统20余名志愿者正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垃圾分类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居民介绍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及重要性,发放宣传手册,在小区垃圾集中回收点开展资源回收双倍兑换积分活动,以垃圾分类飞行棋、集赞赢好礼、套圈、分类转盘、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互动。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搞得好,不仅有助于城市绿色发展,还改善了我们社区的环境,减轻了物业管理压力,我们必须积极配合。”该小区物业公司经理易小章说。

  志愿者还该以小区为中心,穿梭在小区周边商铺,引导市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本次活动共吸引100余名市民参与,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发放奖品礼品130余件。(仙桃日报 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左刚)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