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开展“四史”学习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A-   A+
发表时间:2022-08-22 15: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强化思想引领、帮助儿童厚植家国情怀,让孩子们在暑期学习“四史”知识(即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和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洪湖市妇联联合市新华书店围绕立德树人的主线,开展“讲述‘四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暑期阅读主题活动。

  

  连日来,洪湖市妇联在全省亲子阅读基地市新华书店开展儿童暑期阅读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小朋友们观看电影《闪闪的红星》,让孩子们感受小冬子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学习电影中《红星歌》的红歌旋律,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怀。

  同时,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组织小朋友们开展阅读红色故事、做红旗、唱红歌等活动,让他们从参与的活动中明理、立德,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洪湖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