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诵歌新时代”音乐诗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8-22 15: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0日晚,钟祥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诵歌新时代”音乐诗会,用优美的旋律伴随诗意的文字,点亮夜晚,歌颂党恩。

  音乐诗会共分为英雄篇、钟祥篇、奋进篇三个篇章。《义勇军进行曲》、《我的抗战》、《沁园春。雪》……重温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诗画钟祥》《我爱你 钟祥》《钟祥 梦中的故乡》……勾勒出一幅幅诗画钟祥、魅力钟祥的靓丽图景;《月光下的中国》《中国梦》《我是共产党员 我没有忘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踔厉奋发抒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壮美画卷。朗诵间隙还穿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钟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档案宣传股股长李苗苗说:“诗歌与时代的发展一脉相传,也和生活息息相关。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诵读传递更多力量,与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放歌新时代,颂扬主旋律。”

  “喜迎二十大 诵歌新时代”音乐诗会由钟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朗诵协会、市新联会、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办。诗会通过云上钟祥APP、云上钟祥微信公众号现场直播,吸引了不少网友收听收看。(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李璐 蔡梦竹 钟国庆)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