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显担当 为劲牌英雄点赞!

A-   A+
发表时间:2022-08-19 18: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9日,劲牌贵宾会议室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颁奖仪式,公司领导对营销中心品牌策划部陈俊华和邹伟(原公司员工)进行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表彰。

  8月9日下午,陈俊华和邹伟带着家人前往安徽黄山休假,在三棵松景区口小溪边游玩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大声喊“有人落水啦”,陈俊华和邹伟听到呼救声后,两人立即跳到水中,齐心协力把两名落水人员救到岸边,待风景区安保人员对二人进行紧急救治,确认安全后,陈俊华和邹伟就悄然离开了。

  当社会上还在争议“遇到老人摔倒,扶还是不扶时?"劲牌人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答:做正义的事,不能让自己良心不安。见义勇为者必须要给予表彰和肯定,这样他们才不会成为孤勇者,才会有更多人勇敢。谁说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为我们劲牌的英雄们点赞!(劲牌公司)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