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有力有序推进“时间存折” 志愿服务品牌推广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2-08-16 10: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5日,襄阳市宣传系统2022年第13次(8月第3周)例会暨全市“时间存折”志愿服务品牌推广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市县两级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联系包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工作方案》,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汇报了本地“时间存折”志愿服务品牌推广情况。

  陈剑充分肯定了全市“时间存折”志愿服务品牌推广工作成效。她强调,要将“时间存折”志愿服务品牌推广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抓出成效,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统筹志愿服务信息平台建设,形成完整的志愿服务体系;要对照包保工作方案,分解细化相关工作,总结形成有特色、有亮点、可推广的基层工作经验。

  陈剑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丰富“时间存折”志愿服务品牌的内涵,以群众期盼为导向,聚焦近期的重点工作,开展群众满意的志愿服务活动。要持续宣传发动,营造强大气场,充分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及时跟进报道;开设新闻专栏,突出“志愿服务共同缔造”主题,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结合,打造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矩阵;加强典型选树,加强与中省驻襄媒体的沟通,推动“时间存折”志愿服务品牌在全省全国有影响。(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杨帆)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