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万能“大白”,总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

A-   A+
发表时间:2022-08-16 08: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平日里救死扶伤,晚上配合当地开展扩面区域核酸检测采样、日常消杀……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大白”。

  哪里有“情况”哪里就有“大白”!身边随时随地可见,小区里、街道边、马路口、包谷地、烈日下、风雨中、深夜里……

  夏日炎炎,酷暑当头,护目镜模糊视线,脸上的汗珠挂在面屏上,防护服下的衣服早已被浸湿……8月10日晚上接到医院紧急通知,竹山县人民医院在8月11日、12日、13日连续三天外派33名医务人员前往全县本次区域扩面核酸检测6个采样点,20个采样台开展采样工作。8月13日,在竹山县城关镇城西社区二郞庙小区,县人民医院的志愿者正对出入小区的居民查验健康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情况,充分发挥好小区卡口的“哨点”作用。

  33名医务人员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之心,彰显了“竹山人医”的顽强作风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仁心、德术并举”的医院使命。(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 邱亮 范学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