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2-08-15 09:41    来源:宜昌文明网

  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8月12日上午,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召开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来自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区的20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五峰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负责人针对志愿服务的基本概念、志愿者的权利与义务、志愿服务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下一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同时,围绕湖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在五峰举办这一主题,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职教中心还分别就基础礼仪、竞赛规程、文明观众、文明拉拉队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为高质量办好湖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凝聚力量。

  今年以来,五峰结合筑堡工程、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等重要主题,先后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14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526场、点单派单志愿服务700余场,为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推动五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邓南珊 聂悟婧)

责任编辑:乔 奇 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