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举办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A-   A+
发表时间:2022-08-15 10: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品牌化,培育和挖掘优秀志愿服务项目,8月6日,应城市举办了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13个志愿服务组织以PPT路演方式展示各自志愿服务项目及特色。

  “七彩课堂益路童行”、“小水花”、“富水北流孝德相传”、“情暖童心蒲税相伴”等13个志愿服务组织围绕敬老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环保守护、便民服务、乡村振兴、扶贫帮困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说,生动展现了应城不同领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内容,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最终,评委组从项目的可行性、参与志愿者人数、实际受众面、推广性、创新性、社会效应等多个方面综合考量,评出1个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7个优秀奖。(孝感日报  通讯员程国辉 文治国)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