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启动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8-15 10: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5日是第六次残疾预防日。8月12日,荆州市残联、沙市区残联携手残疾人康复机构在荆州吾悦广场启动“陪伴儿童快乐成长、推进残疾预防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普及残疾预防知识,树牢残疾预防意识。

  靓丽的舞台上,来自康复机构的残疾儿童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勇敢表现自我,欢快的手语舞《明天,你好》、花球啦啦操《我们去探险吧》、口才表演《一个美丽的梦》、舞蹈《小跳蛙》、非洲鼓《踏浪》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活动中,孩子们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第六次残疾预防日到来前后,市残联及各地基层残联组织还将持续开展残疾预防知识宣传、残疾儿童康复效果展示、义诊等活动,引导全社会持续支持关心残疾预防、残疾人康复事业。(荆州日报 记者荆文静 通讯员 沈平 曾越)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