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红十字会开展心理救援志愿者业务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2-08-12 11: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0日,孝感市红十字会举办2022年心理救援队拓展训练活动,来自全市各行业的50余名心理救援志愿者参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研究室主任袁丽容授课,以标准心理咨询流程和大量咨询实例相结合的形式讲解心理咨询伦理,并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心理健康自我测评问卷。参训志愿者表示,通过训练使他们认识到要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以专业、细致、负责的态度规范开展心理咨询志愿服务,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据了解,孝感市红十字会已连续三年举办心理救援队业务培训活动,巩固了我市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伍,提高了志愿者专业化服务水平。(孝感日报全媒体记者卫冬 通讯员宋欢)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