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诚信之花”遍地开

A-   A+
发表时间:2022-08-11 08:20    来源:宜昌文明网

  “出租车司机姚清师傅多年的诚信服务,不欺客、不宰客,实在令人佩服。”日前,在枝江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门前,“第七届枝江市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览吸引不少群众前往参观学习。

  近年来,枝江市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共筑和谐社会。枝江市委文明办印发《关于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组织枝江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园广场、主次干道、小区小巷等地新增更换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200余块,公益广告宣传牌1000余块,在银行、农贸市场等地专门设置诚信建设公益广告宣传牌,在三峡枝江网、各单位电子显示屏上宣传阐释、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内容 ,宣传诚信理念,引导广大市民诚信自律,营造人人守信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枝江不断开展诚信建设活动。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弘扬诚信建设 共促消费公平”宣传活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诚信文明 从我做起》宣传资料,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周”、假药专项治理等行动,倡导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守牢安全底线。枝江市经信和商务局开展“诚信兴商”主题宣传,引导各类市场经营主体诚信经营、规范管理、遵纪守法,在全市营造诚信的营商环境,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枝江市将持续弘扬诚信文化,推进诚信建设常态化,在全市上下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凝聚强大诚信力量。(三峡日报 记者李鹏飞 通讯员林雅沁)

责任编辑:乔奇 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